close

每次走進嘉義中山路那三家孕哺用品的專賣店我都會遲遲不敢下手

一方面是價格不友善

二來是其實也就懷孕期間會穿會用,之後可能就擺著,而且以我現在很少出門

三則是因為現在沒有收入 實在沒有過去那種花錢的殺氣

雖然偶爾外出也想穿得美美的,

但是多重理由下 我總是繼續穿著那些懷孕之前比較寬鬆的衣服

顯得有些阿哩不達

把T桖的小兔子擠成胖兔子

把可愛的連身裙擠成爆乳裝

每次家人或朋友看到總是會催著買孕婦裝

內衣跟拖腹帶是避免不了的用品

已經花了好幾千塊

因為威寶拔拔很擔心威寶長大會增加破水的危險

所以很早就買了托腹帶,基本的概念就是承托腹部

比較了幾家,發現ohoh-mimi的提托效果比較好,而且材質有差

雖然價格稍稍貴,不過為了讓胖威寶可以別往下墬,殘殘給他買下去了

托腹帶.BMP  

雖然已經換了兩次內衣,以乳腺發達的速度預估還要換個兩次內衣

所以這次我決定直接買運動型內衣

mamaway有個促銷方案

準媽媽可以在懷孕期間

使用孕婦手冊獲得一次85折的消費機會

然後店員就會在孕婦手冊上蓋章以玆證明

IMG_0164[1].jpg  

以前還工作時,經常會看著孕婦蓋滿整本奶商、藥局、蛋糕商、孕哺店、臍帶血銀行的章

換了好多好多的贈品

等到接近預產期就會有很多的DM跟電話

我個人也是很貪小便宜

只是我都沒機會參加~

mamaway算是孕哺用品店價格比較親切的

展示一下戰利品

IMG_0266.JPG  

網路上有很多賣孕婦裝的賣家

價格大多幾百塊頂多1千多

但是,威寶媽咪的腿跟屁股很有份量

實在不適合亂買褲子,不然踩到地雷的機率是99%

其實應該是說,賣家踩到我這顆地雷,哈

因為之前已經有買了8分的休閒褲

所以這次加買了一條全長牛仔褲跟內搭棉褲

上衣的話就打算上網買

另外,逛孕婦裝大部分都是連身裙

有些孕婦裝穿起來顯得有些笨重

所以我傾向著褲裝

比較好活動,也比較俐落

但是 孕婦沒有孕婦裝(連身裙)

實在很不像樣 所以我應景的買了一件

那天晚餐後穿著這件孕婦裝跟威寶拔拔去散步

才開始覺得自己是孕婦喔!哈

衣服的力量真偉大

IMG_0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