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生理上來說是6月8號

實際上已經來到了6月9號

照理說我應該為了畢業的事情感到興奮



實際上我為了要去實習的事情感到中度焦慮

再加上伊人工作上的不順利

大家會了解到,職場上的不如意隨處可見

對於當事人來講...真是有說不出的苦

這也是為什麼總有人說著

"要將心比心"

這句話說來容易做來難

這也難怪很多人在接受安慰的同時

心理面的OS總是

"你不要再說風涼話了,你又不是我,你如何了解我的感受"

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在這幾天中,我的想法和對未來的規劃有了一些改變

ㄧ直覺得畢業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

但他的確PUSH我去思考更多關於未來

結婚的念頭比較淡,我當然不是指不愛了或是累了

感覺我們的感情走到這裡,

好像是風吹不了,浪打不散

當然堅固的愛情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證明啦,

這我知道,為我們自己的愛情下了個崇高也算是老王賣瓜啦

不過起碼就是床頭吵床尾和

婚後能維持這種情況,大抵十幾二十年的不會離婚啦,哈



今天晚上聽你說了那些

雖然心裡面也是難過

不過,既然我們改變不了

用輕鬆一點的方式過生活吧

很抱歉,我聽到當時,沒有給你正面的鼓勵

還比你難過,我不夠堅強

你...千萬不要跟我吐苦水之後反而難過ㄟ..

男人可是要比女人堅強的!


放心吧
我還是會牽著沒錢的你

走向不是太光明的未來



我也明白
我們的路不是金銀財富疊起

連平滑的石頭都沒有

盡是些顛簸

我會強壯我自己(不是體重啦)

扶著你陪你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