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4週以後胎動開始變得很明顯,這讓緊張CC的威寶媽咪可以比較安心一點,躺在床上只要感受到胎動就會覺得心情很好,雖然說被迫犧牲掉職場生活,但是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陪伴威寶,但也好像數饅頭等退伍一樣,一天一天數著威寶週數,也細微體驗他的改變,例如:24+4週後自覺胎動比較明顯、24週後因為漸漸撐大的子宮開始有比較明顯的收縮、還有懷孕23週時我的肚終於比我的胸大了-_-''等....

9/2威寶拔拔沒有辦法回來,沒人能帶我回奇美產檢,今早自己到斗南古慧敏婦產科做產檢,古慧敏醫師在斗南看診應該有超過10年了,我國中時憋尿引起尿道炎、青春期乳腺痛都是他幫我看(羞),一直到長大後做子宮頸抹片,我還是習慣找他,一來他為了回饋鄉親都不收費,而且都用拋棄式鴨嘴,現在懷孕回去找他,還是覺得他很親切,上次已經去過一次,跟她聊到在台南上班,現在因為破水回娘家安胎,她還記得耶,還問我之後是不是回去那邊生產,她看完威寶的側腦室,也覺得還好,持續在觀察就行...不過我想她主要還是看婦科問題比較多,總之推薦住在附近的婆婆媽媽:)

總之,今天看到威小寶(By 超音波),讓媽咪的心情特別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威寶的精選集喔!

剛懷孕的時候,大家都對於威寶的性別很好奇

我自己夢見是個威寶妹,眼睛大大的、嘴巴也大大的,對我笑呀笑,好可愛~

可是威寶的阿祖說:「大家要生都麻要生男生,哪有人想女生!」

衝著這句話「怎樣也要跟她說是妹妹!」威寶拔拔說。

這種重男輕女的觀念真的很討厭,但是後來想想,她們的生命背景就是這樣,也沒辦法~

 


6/14我請醫院的醫師幫我確認威寶的心跳,他看完之後跟我說 「是男的!」

 我說大家評評理,這麼小他怎麼看到威寶的小鳩鳩,我比較懷疑是他的老花眼,不過這張超音波好像沒有剛好抓到角度,聽同事說好像真的有看到,哇!那威寶可真是大鳩鳩喔~

為了慶祝威寶的大鳩鳩,媽咪還買了一個雞腿飯跟醫生爺爺喔

「不過如果是女生要還我一個雞腿飯」


    威寶13+3週_已經看到小鳩鳩

 

過了一段安穩又開心的懷孕生活,每天除了上班就是要北上上課,每天都挺著小小的威寶,跑捷運跑公車,一直到了黑暗的7/6...

明明是美好的一個早晨,卻破水了,在醫院安胎了7天,最後..終於被趕出院了 !

7/12主治醫師鍾叔叔幫威寶媽咪確定羊水的量,順便看看威寶成長狀況,送給媽咪一張威寶的全身照,因為可以看到全身,還有屈起來的雙腿,胖胖的模樣,看在很脆弱的媽咪眼裡,有很多的安慰,也安撫了媽咪在家裡安胎無助的心情!真是太感謝他了~

威寶17+3週_屈膝全身照

  每次產檢回家之後,威寶的阿祖都會問說「今天有沒有看到攬啪」

為了滿足她不能跟著來產檢的遺憾,只好特別要求特寫

8/8威寶照4D超音波,技術員虹鎔學姊還幫威寶小鳩鳩用箭頭表示

威寶20週_小鳩鳩的特寫

威寶是個很喜歡摸臉的寶寶,每次做超音波不是左手摸臉就是右手摸臉,如果不是兩手替著摸,我們還真懷疑他的手黏在臉上~

威寶20週_左手摸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